INPAQ E-STORE聯絡佳邦網站地圖
首頁 > 產品 > RF 天線 > 晶片天線

佳邦晶片天線2.4GHz ISM Band, TWS,,室內定位5GHz/UWB室內定位SMD CHIP

晶片天線

打造同業偷不走的天線優勢,客製個人習慣的智能音響/箱 Smart Speaker將搶占更多消費者的心佔率,提供全球智能音響/箱全方位多種WiFi Dual Band(2.4G/5G)天線,TWS真無線藍芽耳機天線,5GHz/UWB(Ultra wideband)SMD晶片天線,用途室內定位、智能車鑰,整合智慧家庭週邊所需天線及保護元件方案。

佳邦科技擁有晶片天線的開發技術,為了滿足市場需求,我們開發出不同尺寸與各種頻段的晶片天線供客戶使用,像是FM、GPS、Glonass、2.4GHz Wifi、Bluetooth、5GHz Wifi。

晶片天線具有尺寸小、厚度薄、高效率的優點,其可應用在手機、平板電腦、無線分享器等。晶片天線為貼片式元件(SMD),可使用表面貼焊技術(SMT)來達到簡化生產工序及降低生產費用。

佳邦晶片天線2.4GHz ISM Band, TWS
2.4GHz
佳邦晶片天線5GHz/UWB室內定位SMD Chip ultra wideband
5GHz/UWB
佳邦晶片天線 2.4/5GHz
2.4/5GHz
佳邦晶片天線GNSS
GNSS
Inpaq Chip Antenna LTE
LTE
Inpaq Chip Antenna 433MHz
433MHz
佳邦晶片天線915MHz
915MHz H-ISM Band
佳邦晶片天線FM
FM
contact
步驟1 聯絡您的方式(*必填)
* *
*
*
* *
步驟2 需求說明 (必填)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