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AQ E-STORE聯絡佳邦網站地圖
首頁 > 企業永續 > 勞工道德、人權政策

勞工道德、人權政策


佳邦重視員工權利,形塑人權保障的友善環境,公司依據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聯合國全球盟約》、《聯合國工商企業與人權指導原則》與國際勞工組織《工作基本原則與權利宣言》等人權公約所揭櫫之原則,承認國際公認之基本人權,包括尊重員工結社自由、關懷弱勢族群、禁用童工、消除各種形式之強迫勞動、消除僱傭與就業歧視、杜絕任何侵犯及違反人權的行為,保障性別平等,公平對待所有員工等。佳邦的薪酬政策亦保障員工的薪資核敘不因個人性別、年齡、種族、宗教、政治立場而有差異。

同時,佳邦遵循各營運據點的勞動人權法令,對於新進人員與在職員工宣導人權保障與勞工權益等重要訊息。此外,佳邦亦提供檢舉管道供員工使用,由專人受理後進行盡責調查,並對檢舉人的個資保密,若經查證屬實,承諾不對檢舉人進行不利對待,佳邦2023年未有違反人權的紀錄。


contact
步驟1 諮詢類別 (必填)
產品業務
投資人相關
人力資源
其他
步驟2 聯絡您的方式(*必填)
* * *
* *
*
步驟3 需求說明 (必填)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