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AQ E-STORE聯絡佳邦網站地圖
首頁 > 關於佳邦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who iswho is

關於佳邦
位居電子保護元件及天線產品之領導地位的佳邦科技,為電腦、通訊、消費性及車用電子市場提供了多元化的選擇。為了讓電子產品可以發揮更完善、有效率的功能,佳邦科技提供了完整的電路保護電磁干擾/電磁防護電源保護RF天線產品線。

遠景
在高度競爭的市場中大幅成長並達到效率的改善,產品良率的提升,以及成本效益的掌控,此外並要取得在先進電子保護元件與無線電射頻天線市場的領導地位。

任務
不斷的強化核心競爭力並提供快速的客戶服務和支援,以確保佳邦以最佳的服務品質成為客戶最佳的夥伴。

價值
發展新技術是佳邦最重視的核心競爭力。透過不斷的投資新產品的研發,佳邦已準備好要迎接客戶的考驗和需求。
從事新產品的研發、設計和生產製造時,經驗是佳邦研發團隊最寶貴的資產。因為佳邦科技極佳的團隊合作精神和高度的創新思考,且擁有充分的研發和生產新產品的能力,佳邦能有效且快速地提供客戶不斷更新的市場需求,為客戶創造價值。
在電子保護元件及天線產品方面,佳邦擁有最佳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在台灣、中國大陸兩地皆設立研發實驗室,具備專責業務及技術人員服務。佳邦的實驗室不僅拓展並強化佳邦現有的能力及技術,且讓佳邦更能提供顧客最滿意的產品。我們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中更具機會與優勢。

經營哲學 

「WE CONNECT、WE PROTECT」 

創新
創新設計、創意思考

自然
擁護自然、企業環保、社會責任

人本
人才培養、人本主義

優勢
研發、全球佈局、客製服務

品質
承諾品質、持續改善    

contact
步驟1 諮詢類別 (必填)
產品業務
投資人相關
人力資源
其他
步驟2 聯絡您的方式(*必填)
* * *
* *
*
步驟3 需求說明 (必填)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