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AQ E-STORE聯絡佳邦網站地圖
首頁 > 媒體中心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1-04-28
佳邦科技投資久尹公司以期擴大營運綜效

佳邦科技投資久尹公司以期擴大營運綜效

 

佳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稱”本公司”)已於4月依法取得久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久尹公司”)22.8%之持股比例,成為久尹公司最大法人股東。本項投資案加計華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對其之持股,華科事業群共持有其約26.8%之股權。這是本公司今年繼合併永州電感廠後,又一強化營運動能之投資案,也為華科事業群增加一新生力軍。

 

本公司為電子保護元件及天線產品之領導廠商,主要業務為製造與銷售保護元器件、濾波器件、微波複合化微型天線及電源器件,在竹南、台中以及大陸地區之蘇州與無錫皆設有生產基地,同時在台灣、大陸地區與日本亦設有研發實驗室可以就近提供客戶服務。主要產品應用為3C、車用電子、穿戴裝置、網通與消費性電子。

 

久尹公司為全球知名之被動元件製造商,主要生產與銷售自有品牌的壓敏電阻、熱敏電阻及溫度傳感器。本次投資將可增加本公司產品組合,強化本公司在電源產業之產品項目,同時也可擴充保護元器件之產品線,更可進一步強化以物聯網為中心,廣泛擴大至汽車、支付、穿戴、通訊5G各應用領域之布局,符合本公司營運方向朝智能化、無線化及大數據運用之市場策略。透過此次合作,雙方更可藉由產品及業務合作,提供客戶更充足與完整的產品選擇,同時也可開拓市佔率與新客戶、新市場、新應用,為股東創造更高價值,以達到雙贏之綜效。

contact
步驟1 聯絡您的方式(*必填)
* *
*
*
* *
步驟2 需求說明 (必填)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