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AQ E-STORE聯絡佳邦網站地圖
首頁 > 媒體中心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1-01-27
佳邦4.1億元取得信昌電子公司湖南弘電 強化電感產品發展

「湖南弘電電子有限公司」為信昌電子陶瓷股份有限公司透過「弘電國際有限公司」100%持有之大陸子公司,於97年1月成立,

主要經營範圍為製造及銷售線圈、電感及變壓器等磁性元件產品。佳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禾邦電子(蘇州)有限公司 」擬以RMB 94,800千元收購「湖南弘電電子有限公司」100%股權。

本收購案預期可發揮如下綜效:

  • 增加電感產品組合,提供給客戶更充足與完整的產品選擇。

  • 整合集團資源,聚焦產品發展。

  • 提高佳邦電感產品的市場能見度,以及擴充佳邦既有客戶群與市場佔有率。

  • 強化佳邦以IOT為中心(汽車/支付/穿戴/通訊5G等等)之市場新應用與布局。

雙方的企業文化核心相近,在共同的理念下,預期將在通路、技術、製程及管理方面將預期帶來更好的綜合效益,為股東及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本交易案預計於 2021 下半年間完成。未來將從強化營運開始,開拓潛在的市場發展機會,為雙方客戶群及產品組合來加速擴展業務,以期為交易雙方帶來雙贏。

contact
步驟1 聯絡您的方式(*必填)
* *
*
*
* *
步驟2 需求說明 (必填)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