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AQ E-STORE聯絡佳邦網站地圖
首頁 > 媒體中心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6-11-24
佳邦科技董事長兼執行長鄭敦仁 獲新竹傑出總經理獎
鈺邦科技公司董事長鄭敦仁。 (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佳邦科技董事長兼執行長鄭敦仁 獲新竹傑出總經理獎
2016-11-21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


第13屆新竹區傑出經理選拔結果出爐,由佳邦科技(6284)董事長兼執行長鄭敦仁獲選得「傑出總經理獎」。
鄭敦仁是成大材料所博士,畢業後進入工研院擔任研究員,後來轉入產業界到電源供應器大廠台達電轉投資的乾坤科技,擔任研發主管,但因家庭因素又再度回工研院,接著創業佳邦科技,目前公司在電子保護元件及天線產品居業界領導地位,重研發的鄭敦仁居功厥偉。
今年其他得獎者還包括「傑出研發管理獎」為工研院顯示中心研發副組長蔡鎮竹、工研院資通所副組長盧俊銘;「傑出科技管理獎」智易科技副總經理熊念哲、工研院產經中心組長張慈映;「傑出青年經理獎」台灣電鏡儀器公司總經理黃祖緯;「非營利組織管理獎」新竹市聲暉協會理事長許德君。
主辦單位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理事長陳調鋌表示,今年新竹地區的傑出經理獲獎者,均為一時之選,各個獲獎人均在各自的專業領域長久耕耘,孜孜不懈,展現長才,作出重大貢獻,也熱心於社會公益,才能獲得今年傑出經理獎的殊榮。

鈺邦科技公司董事長鄭敦仁。 (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1893139
contact
步驟1 聯絡您的方式(*必填)
* *
*
*
* *
步驟2 需求說明 (必填)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