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AQ E-STORE聯絡佳邦網站地圖
首頁 > 產品 > RF 天線 > LCT/LDS雷雕天線 > 行動通訊

佳邦 LCT/LDS Technology

行動通訊

熱門應用TWS藍芽耳機天線,可採用LDS製程,打造真無線通訊裝置。

LCT/LDS

隨著產品通訊功能日益豐富,從單純的聲音信號,進而發展出影像及數位訊號傳輸、衛星定位、Wifi 、藍芽、短距離信號傳送(NFC)等功能,天線接收的訊息種類超過以往,因應未來5G的發展,不僅應用於產品的天線數量增加,其設計複雜度也相對提高;加上追求外型輕薄短小的風潮下,因此不占空間、並且能滿足研發快速要求的天線技術,勢必成為無線通訊領域的發展新方向。

LCT(Laser Circuit Technology)便是此種創新技術之一,它結合雷射雕刻與電鍍等工藝,將立體不規則形狀的電路,完全貼合成形於塑殼表面而形成3D立體線路。可應用於各種無線通訊產品之信號傳遞。具有不占空間、可縮短設計週期、設計上具高效率性及靈活性、線路設計可臨時改變,同時不易產生收訊不良等特性,不僅適合快速推陳出新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穿戴裝置等領域。亦相當適用於汽車通訊、POS機與智慧家電等產業,對於產品開發節奏快速的通訊產業來說,LCT的確是天線設計方案裡最佳solution。

相較LDS(Laser Direct Structuring)雷雕成型天線,LCT不僅擁有與LDS並駕齊驅的表現,例如良好的可靠度與高度精確性;更值得一提的是,其最大優勢在於承載天線的塑殼,並不像LDS須採用成本高昂,且取得管道有限的專門特殊料,LCT不僅可使用成本更為低廉的一般塑膠,如ABS+PC,PC等市面上容易取得的材料,更可將線路製作在陶瓷機殼及工程塑料等特殊材料上,應用範圍更廣泛,因此大大提升天線產品的競爭優勢。

天線頻譜方案
Category Description Model pn Dimension (LxWxT mm) Datasheet
LCT/LDS LTE We offer superior Model for you. We select and desgin the spec for you. Please contact INPAQ for Further Detail and support.
LTE+WiFi+BT+GPS
contact
步驟1 聯絡您的方式(*必填)
* *
*
*
* *
步驟2 需求說明 (必填)

請輸入驗證碼